'

加油少年!临清3800余名考生进入高考时间

2020-07-07 08:43: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王潇 临清报道

  7月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开启。临清3800余名考生将于今日走进考场,决战高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临清市第一高级中学考场外看到,部分学生由家长送至考场外。“加油,不要紧张,平常心对待”,家长们不时嘱咐着;一些老师也在入场通道旁等候送高考生赴考场,给予学生以安慰和鼓励;警察及城管工作人员在学校周边设置工作点,保障考点周围的治安。

  另外,为保障考生考试顺利进行,最大限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及时、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今年,临清公安在3个高考考点设置“公安服务点”,可以为考生及时提供办理,临时身份证、出具户籍证明。如有考生忘带身份证,考生可以直接与现场服务点户籍民警联系,为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可以作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高考,避免群众往返家中取身份证的问题。

  度过“史上最长寒假”,高考推迟,考试科目变成了3+“6选3”,今年的高考的确不同寻常。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