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路王口桥通车啦!

2020-07-02 09:28:22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7月1日一早,从东昌路自西向东行驶的不少车主惊喜地发现,经过三个月的封闭施工,王口桥拓宽改造工程日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随着非机动车道解除封闭,王口桥已经具备通车条件顺利实现通车。

  王口桥位于东昌路与运河交会处,改造前,该桥长31.5米,宽33米,其中机动车道宽24米,为双向六车道。桥梁改造前,车辆行驶至此,往往被迫减速,常常造成交通堵塞,导致东昌路无法真正形成交通信号“绿波带”,严重影响了通行效率。

  1日一早,记者在王口桥拓宽改造现场了解到,改造后的王口桥在两侧各加宽了11.5米,使桥梁机动车道和东昌路达到了同宽。改造后的王口桥桥宽达到了56米,为双向八车道,极大地提升了通行效率。“这附近小区很多,每天人流车流量都很大,由于桥面较窄,以前非机动车行驶到这里时不得不占用一些机动车道,使道路交通显得十分拥挤。而现在不一样了,改造后的桥梁加宽了,大家各行其道,顺利和东昌路实现了完美对接。”现场不少市民群众对这一民心工程大加赞赏。与此同时,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同期开工的城区其他桥梁改造工程日前也在加紧施工。其中,东昌路二干渠桥、兴华路二干渠桥日前进入收尾阶段,近日将实现通车。东昌路徒骇河桥项目整体进展顺利,预计8月份可以达到通车条件。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