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考考生体温高于37.3℃将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2020-07-01 09:45: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今年夏季高考,聊城高考各个考点均设置了备用隔离考场,体温高于37.3℃且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将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据了解,考生在打印准考证的同时,需打印《2020年高考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