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逃23年!聊城交警抓获一名抢劫杀人逃犯

2020-06-29 09:14: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6月25日,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交管科带领执勤四大队假套牌专班利用稽查布控系统,通过分析研判、线索摸排,抓获一名网上潜逃23年抢劫杀人逃犯。

  25日下午,接市局协查通报案件,网上逃犯祖某(男,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人)因涉嫌1997年在深圳市抢劫杀人被网上追逃,该嫌犯目前在聊城市范围内活动。

  支队交管科迅速组织专班民警进行分析研判,摸排到嫌犯祖某驾驶号牌为鲁N3**20的大型货车时常往返于德州和茌平之间活动。当地下午18时,专班民警锁定祖某驾车正在茌平区洪官屯镇内经过,支队交管科科长孙孟岭带领执勤四大队民警马腾云,在茌平交警大队民警谭锟等人的密切配合下,周密布控、设卡堵截,将潜逃23年的抢劫杀人嫌犯祖某抓获,目前,嫌犯已移交深圳警方专案组押解回深。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