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急开道!阳谷交警15分钟为断手伤者打通生命线

2020-06-28 09:21:0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庆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庆帅 通讯员 雷露露 阳谷报道

  6月27日,阳谷交警争分夺秒,及时救助断手伤者,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为伤者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当日下午4时许,执勤民警马敬明带领辅警蔡坤、孔令臣正在侨润国际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面包车上下来一人,神色慌张地跑到跟前求助,称家人的手腕被机器绞断,大量出血情况十分危急,急需就医。

  此时正值端午假期返程高峰期,车流量较多,得知情况危急,刻不容缓,执勤民警马敬明立即安排辅警蔡坤、孔令臣驾驶鲁P9116警警车一路护送!让司机跟着警车风驰电掣般赶往聊城。

  为保证尽快就医,民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警车一路疾驰,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引领,只用时15分钟,在阳谷与聊城交界处和前来迎接的市医院120急救车完成对接。看着成功将伤者送上救护车,执勤民警又返回到工作岗位上。阳谷交警的温暖之举受到伤者家属称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