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爱心企业向市政府办公室捐赠疫情防控岗亭

2020-06-23 14:48: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6月22日,爱心企业山东聊建明新建设有限公司为市政府门卫值守人员装上了一个崭新的疫情防控岗亭,在炎热的夏季为一线工作者送来清凉。

  近日,国内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聊城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门卫一线值守人员成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天热越来越热,值守人员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十分辛苦。”市政府门卫岗亭年数已久,一线值守人员工作环境有待改善,了解情况后,明新建设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协调了一个装配式岗亭,岗亭还配备了空调和崭新的办公桌椅,并于22日一早安装到位。

  “新的岗亭密封性较好,值守人员在休息的片刻能有个好的环境。”公司副总经理李贵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作为全市建筑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之一,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能在疫情防控期间贡献一点力量,是企业的荣幸。希望捐赠的岗亭能为值守人员提供防暑降温的后勤保障,让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