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间加油有优惠!聊城市出台措施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

2020-06-18 14:56: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6月18日上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聊城市错峰加油新闻发布会,邀请中石油、中石化以及东昌府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对出台错时加油优惠政策进行介绍,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分流白天加油车辆,进一步减少挥发性有机物的产生。聊城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安全应急与舆情科科长刘士贵主持会议。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副经理陈东介绍,公司在聊城共有50座加油站,为引导客户夜间加油,加油站将从6月18日开始,开展“夜间加油送礼”、夜间充值赠礼、夜间加油立减、便利店商品夜间优惠活动,并延长夜间营业时间,确保所有站点夜间不停业,保证24小时全天候营业。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聊城石油分公司副经理蔡勇介绍,聊城在营114座加油站将合理调整配送计划,增加加油站夜间卸车比例,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在晚6时至次日8时之间卸油,减少卸油过程中产生的挥发性有机物;加强油品加注,接卸管理,提升油气回收设备检查频次,确保设备完好运行;摩托车加油区需使用全封闭型(有盖)的专用加油容器或使用油枪加注后,推出危险区再发动的形式,减少加注过程中的挥发量;同时延长加油站夜间营业时间,市区站发卡网点延长营业时间至21点,并强化夜间营销开展。

  东昌府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付和庆表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沟通成品油流通行业和协调行业内部关系,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成品油流通行业的长远利益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探索行业自我约束的方式,维护行业有序、公平竞争,提高成品油流通行业竞争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