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度假区现代·明珠广场与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签约仪式

2020-06-17 20:09: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思亚 通讯员 张昊 张恒泰聊城报道

  6月17日,现代·明珠广场与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张银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健,聊城市现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德明,希尔顿集团开发总监刘玉进,希尔顿花园开发部经理蒋一筠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盛况非凡,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主持签约仪式,现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德明、希尔顿集团开发总监刘玉进先后致辞。曲德明表示,现代·明珠广场作为聊城市主要建设大型名企总部基地、国际星级品牌酒店、高端写字楼、购物中心的总部经济项目,将以此次希尔顿花园酒店入驻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的影响力,致力打造集商业、商务、文化、旅游、高端住宅等业态和配套于一体的总部经济城市综合体;刘玉进详细介绍了希尔顿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实力规模,其表示在希尔顿花园酒店入驻度假区后,将依托专业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国际品牌酒店管理水平,为加速度假区旅游配套产业国际化进程发挥关键作用。

  田中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玉进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度假区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越,文化旅游发展前景广阔。现代·明珠广场作为聊城市重点项目,是培育全市新动能、壮大发展总部经济产业的重要载体。希望度假区发挥优势,抢抓新机遇,以与希尔顿花园酒店强强联合为契机,将现代·明珠广场项目打造成度假区乃至聊城市的精品项目、标杆项目,不断提升度假区的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为度假区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城市功能的完善带来新的机遇。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现代·明珠广场与希尔顿花园酒店成功举行了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