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凤凰苑植物园恢复开放!游客扫码登记后方可入园

2020-03-26 13: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3月26日讯(记者 杨潇潇)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缓解,经过两个月的封闭,聊城市凤凰苑植物园于2020年3月24日重新向市民恢复开放。为确保游客安全,园区暂时实行限时开放的政策,规定游览时间为每天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由园区北门(正门)出入,其它入口暂时封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凤凰苑植物园,看到园区花朵争相开放,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拍照游玩,市民陈女士说,:“现在的温度非常舒适,植物园里的花都开了,景色非常美丽,带着孩子出来放放风,心情也变得舒畅,而且进入园区必须扫码实名登记、体温检测,这使在园区游玩的游客更安心。”

  据了解,为保障游客安全,园区在北门入口制作了“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游客需用手机扫码成功并向工作人员出示“请通行”界面之后方可入园。手机无扫码功能的游客,需在体温检测登记处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每位游客都必须由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后戴口罩入园,对于未戴口罩及体温异常者(≥37.3℃)禁止入园。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凤凰苑将控制入园人流量,每日游客数量达到最大客流量的50%后,植物园将实行限流,最大限度确保游客的健康安全。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园林处提醒广大市民,在游园时尽量分散游览,文明游园。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攀折花草树木,保持环境卫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