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召开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20-03-2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庆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谷3月24日讯(记者 马庆帅 通讯员 王方勇 赵英蕾) 3月24日,阳谷县召开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尹贻平主持,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正强作工作报告,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善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阳谷交警大队民警、辅警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阳谷交警大队2019年度表彰奖励通报》,大队长杨正强作了《抓住重点攻克难点 培育亮点 将阳谷公安交管工作推向新高度》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的交通管理形势,明确了2020年交通管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张善忠对2019年阳谷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阳谷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要打牢基础,谋划长远,把握基层基础建设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战斗力、创新力、执行力,要先行先试、敢于争先,继续创造阳谷经验、阳谷方案、阳谷品牌。要创新举措,把握主动,“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聚焦科学管理、聚焦改革创新,努力提升阳谷县公安交警管理水平。要勇创一流,再创佳绩,强化政治建设、狠抓实战练兵、深化作风建设,抓好民辅警的日常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各项业务的发展后劲与交警队伍的智力储备,不断开创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