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执勤三大队全面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9-12-0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2月3日讯12月2日,聊城交警执勤三大队全面开展“122交通安全日”活动,政委邢蕴红来到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处,带领民警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新年年画。辖区内各个岗亭民警在路口向过往车辆及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共同打造新时代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知识宣传材料300余份,年画150余份。

  活动中,执勤三大队民警张亚林和铁骑队员走进实验小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民警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给同学们观看卡通教育视频、交通安全PPT课件等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向学生们讲解了不遵守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安全过马路和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并告诫学生们拒绝乘坐安全隐患车辆,通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从而提高小学生遵纪守法、文明出行意识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能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