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献礼祖国70华诞 国庆主题植物雕塑亮相聊城街头

2019-09-3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李金霞 曾飞

  人民公园国庆主题植物雕塑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李金霞 曾飞)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聊城市园林处提前筹备,精心设计,于2019年9月下旬,分别在人民公园广场和凤凰苑植物园,制作了两座国庆主题植物雕塑,并在园区多处位置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以及“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红色系列条幅,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

  人民公园广场北侧,用草花铺成的彩色地毯上,飘扬的“旗帜”及红底黄边的“70”字样巨大而醒目,旁边的“1949-2019”,向游客们细数着新中国从成立到今天,所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几只悠扬飞舞的白鸽,给人以自由欢快之感,寓意着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广大人民群众正在尽情享受着如今美好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幸福感。

  凤凰苑植物园广场前五色草做成的花柱

  在凤凰苑植物园正门广场前方,用五色草做成了长短各异的花柱,她们花团锦簇,精致大气,五彩缤纷,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上下一心,砥砺前行,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决心,携手奔向小康,实现共同富裕,去迎接属于每一个人自己的中国梦。

  红色的国旗代表了庄严和喜庆,绿色的雕塑象征着生机与希望,在这红光和绿影的辉映下,在这鲜艳与翠郁的交织中,人民公园和凤凰苑植物园的色彩景观变得更加靓丽夺目,园林处以景观雕塑制作的方式,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此次制作的国庆植物雕塑,共使用五色草42平方米,草花10万余盆。截止目前,所有植物雕塑已经全部制作完成。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