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聊城市税务局举办文艺汇演暨最美税务人颁奖典礼

2019-09-24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4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20日,聊城市税务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最美税务人颁奖典礼在聊城市豫剧院演播厅成功举办。聊城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全市税务系统600多名干部及家属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扇舞丹青》中拉开序幕,通过歌曲、小品、相声、山东快书、舞蹈、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抒发着税务干部坚定跟党走、浓浓爱国情、服务新时代的心声和信念。同时,对市总工会、市税务局评选出来的爱岗敬业、业务精英、爱心奉献、孝老爱亲等4类13名全市税务系统最美税务人进行了颁奖。文艺汇演活动在干部职工齐唱《祖国万岁》中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集中展现了聊城税务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聊城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表达了聊城税务人对祖国、对税收事业的崇高敬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