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住建局举办房地产管理业务培训班 推动全市房产交易网签再上新阶

2019-09-24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聊城市住建局举办《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业务规范化管理暨房地产最新政策法规解读与商品房、二手房资金监管使用》培训班。

  住建部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教授韩凯为大家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4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张迪 张晋)为全面贯彻落实孙爱军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流程再造、我们为了谁”的重要批示,9月21日至22日,聊城市住建局举办《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业务规范化管理暨房地产最新政策法规解读与商品房、二手房资金监管使用》培训班,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住建部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教授韩凯为大家授课,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新华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济哲主持开班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开班仪式上了解到,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是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管理、落实调控政策、规范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性工作。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相关业务法律法规知识,落实住建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房屋网签备案工作的指导意见》(建房【2018】128号)文件精神,提升住建房产交易部门人员业务水平、服务意识,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流程再造,我们为了谁”工作部署,推动房产交易网签再上新台阶。

  培训中,韩凯教授主要从房屋网签合同备案、商品房交易资金监管、商品房合同模板这几个方面,深度解读了最新的政策法规,并详细讲授了各环节、各流程需要注意细节和内容。在互动提问环节,各参会人员积极提问,并一一得到授课教师的细心解读,解决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更加深刻的理解熟悉了相关业务法律法规知识,解决了部分困扰工作的疑难问题,提升了思想境界,开拓了工作思路,为今后更好的服务房产企业、服务广大购房者提供了有益指导。

  据了解,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市住建局、企事业负责人300 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