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全市职工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演讲比赛

2019-09-20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朱琳

  “中国梦 劳动美”全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演讲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

  比赛结束后为参赛选手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朱琳)9月19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演讲比赛决赛在聊城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演播厅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比赛。

  据介绍,本次演讲内容紧扣“中国梦·劳动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等主题,参赛选手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基层一线群众工作生活中的感人故事,他们立足岗位、敢于拼搏,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

  比赛中,选手以平实生动的语言,激情昂扬的演讲,为在场的观众描绘出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委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责任编辑:李乐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