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三轮里塞进16名学生!东昌府交警查处一起违法行为

2019-09-1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9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吴霜)9月18日,东昌府交警查处一起交通违法行为。一辆电三轮里面竟塞进了16名学生,驾驶员无视交通安全的行为把民警都惊呆了。

  9月18日7时30分许,东昌府交警大队聊阳工作站民警白洁、辅警路明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员毫无安全意识,竟然把三轮车当成了“学生接送车”,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辆停车。经查,驾驶员驾驶三轮车,车后面的16名学生挤在后面加上车辆颠簸摇摆,让人心里为之捏一把汗。

  民警耐心向驾驶员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并告诉驾驶员这些被忽略的安全隐患,特别是这些未成年人,一旦打闹推搡发生跌落或者使车辆侧翻将严重威胁驾驶人特别是乘车人的人身安全。经民警劝解,驾驶员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保证以后不再用三轮车接送孩子,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暂扣车辆,并将16名学生分批乘坐安全交通工具离开。

  交警提醒,家长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不要违规载人行驶,孩子上下学要乘坐安全交通工具,不要图一时方便将孩子交给非法三轮接送,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