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公安交警举行荣光从警三十年暨国庆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09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聊城市召开荣光从警三十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士气,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9月7日晚,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荣光从警三十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胡家兴出席会议。

  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在动员大会上致辞

  成伟在动员大会上表示,聊城市公安交警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开拓进取,着力打造平安警务、数据警务、规范警务、民生警务、过硬交警“五个品牌”,推动制定了全省地级市首部道路交通安全立法,推出了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城市交通治理、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预防、融媒体建设应用等多项经验,实现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跨越发展。

  聊城市公安局情景诗朗诵《爱在警营》

  成伟要求,聊城市公安交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扎扎实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全力以赴打赢“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坚决确保聊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聊城交警牛树亭(左)、刘卫东(右)上台接受采访

  与会领导向聊城市“荣光从警三十年”交警颁发奖章

  动员大会现场,聊城市公安交警通过诗词朗诵、歌曲演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现场观看短片,一张张历久弥新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浓缩出聊城交警传承的力量。“回首三十多年来的风风雨雨,可以用四个字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那就是‘无怨无悔’。”老交警刘卫东说。“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舞台,医院路口三尺岗台就是我和战友的人生大舞台。”交警牛树亭说。无论春夏秋冬,雨雪风霜,交警每天都在谱写为民服务的华章。

  动员大会全体公安交警重温入警誓词

  随后,与会领导向聊城市“荣光从警三十年”交警代表颁奖,全体交警重温入警誓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任务在前、担子在肩,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不辱使命,全力以赴、聚精会神,全身心地投入到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中,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