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俩00后酒后骑摩托“炸街” 阳谷交警将其查获

2019-09-04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3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雷露露)9月2日晚,阳谷城区联合执法队员巡逻途中,再次查获两起“炸街”摩托车,驾驶人均为00后的年轻人。

  当日21时35分许,阳谷城区联合执法队巡逻至黄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红绿灯处时,发现两辆摩托车发出刺耳的轰鸣声自南向北快速驶去。于是,执法队员一路尾随跟踪至某酒店附近,当两辆摩托车驾驶人停车正欲去烧烤摊喝酒时,联合执法队迅速出击,将二人查获并控制。当靠近两名驾驶人时,便闻到二人浑身散发着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发现两名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分别为48mg/100ml、75mg/100ml,已达酒后驾驶标准。

  随后,民警利用移动警务终端对驾驶人进一步核查,驾驶人冀某某(男,18岁,莘县徐庄镇人)、张某(男,18岁,莘县徐庄镇人)均存在无证驾驶、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这一实际情况,执法队员以宣传教育为主,告知他们驾驶“炸街”摩托车的严重危害性,教育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目前,该摩托车被暂扣至交警大队,等待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