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召开路面施工安全管理会议

2019-08-2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2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武英杰)为进一步加强施工规范化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因路面施工安全管理不到位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切实保障辖区路面的有序畅通。23日上午,聊城高速交警高唐大队召集高唐段施工单位、青银路政、高邢养护部门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召开高唐辖区路面施工安全管理会议。

  会上,高唐大队队长对施工提出要严格施工审批,辖区施工作业开始前,必须先到高速路政部门和高速交警部门报备审批施工计划和施工保通方案,严格施工安全审批手续,做到手续齐全、设备规范方能开始施工。要加强安全教育,所有施工人员必须经过安全培训,才可以上路施工。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施工单位必须安装声光振。

  施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施工审批,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努力营造施工区域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据了解,此次施工安全管理会议强化了各部门之间的互通信息机制,为辖区路段施工期间防事故、保畅通工作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