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踪:仅一天!茌平县隅东路亮起来了!

2019-07-10 22: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杨霄见习记者 牛怡然)昨日,本网报道了茌平县隅东路一直没有路灯,附近居民晚上摸黑出行的问题。今天晚上八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市民电话称,下午开始隅东路就有工人冒雨安装路灯设施,现在已经亮起来了。

  随后,记者来到隅东路后看到,隅东路东半段确实安装了三盏路灯,并且已经亮起来了。

  之前隅东路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亮起来的隅东路

  “接到群众反映的因没有路灯造成出行不便的问题以后,我们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了七盏临时照明灯,暂时解决居民晚上摸黑出行问题。今天下午在隅东路东半段安装了三盏路灯,最近两天也会安装好西半段路灯,尽快让整个隅东路亮起来”,茌平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毛永和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表示,下一步,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根据隅东路南侧广场景观规划,重新统一安装路灯。

  隅东路遛弯儿的小区居民

  附近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昨晚出门还是一片漆黑,今天刚出小区就看见这边已经亮起来了,走过来发现已经安装好了路灯,非常感谢市政部门的重视,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办好事,办实事,心里很踏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