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慰问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2019-03-08 14: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3月7日下午,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关心慰问特殊学校学生志愿活动。

  3月7日下午,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关心慰问特殊学校学生志愿活动。

  3月7日下午,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关心慰问特殊学校学生志愿活动。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赵志鹏)7日下午,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一行7人来到聊城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举办了“关爱青少年 巾帼在行动——关心慰问特殊学校学生”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七年级学生共上剪纸课,并给孩子们捐赠了百余套文体用品及书籍,呼吁更多社会好心人关心关注这一群特殊学生的成长。

  剪纸课上,孩子们在纪念馆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完成了十二生肖、年年有鱼、吉祥如意等形态各异的剪纸作品。工作人员耐心、爱心和关心,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了温暖,孩子们甜美的微笑也感染着纪念馆的每一位志愿者。记者看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捐赠的文体用品包括羽毛球拍、跳绳、地理类常识书、课外文学读物等,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与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

  “社会、学校、家庭,在儿童的健康成长当中,都有着自身不可推卸、不可替代的责任和使命。”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党办主任李燕告诉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尤其是特殊学校学生的健康成长,是社会志愿者开展服务的重要抓手,纪念馆工作人员也将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其中,让特殊学生在同一片阳光下,感受爱的温暖。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