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14日上午11时 聊城辖区内高速仍处于全封闭状态

2019-02-14 11:3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13日晚,受降雪影响,聊城辖区高速实行管制,高速交警全员上路疏导交通。

  聊城高速交警加强路面巡逻,及时帮助受困车主驶出高速。

  14日,聊城高速交警为滞留在辖区内的车主免费提供热水。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袁志威)自13日起,聊城辖区内开始飘起零星雪花,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截至14日早晨6时,全市平均降雪量4.6毫米,最大降雪点出现在临清市8.1毫米。同时受降雪天气的影响,聊城辖区内所有高速仍处于封闭状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全力做好降温雨雪天气条件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彻夜奋战、坚守岗位、全员上路、加强管控。同时,各大队民警分批巡逻,第一时间掌握辖区路面情况,并通过警车带道、压减车速、巡逻喊话等方式引导路面车辆尽快安全驶离高速。

  另外,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各大队及时查看路面情况,并联合路政、养护部门一起清雪、撒融雪剂,查看结冰情况,全面保障了恶劣天气下路面的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