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在行动!莘县治超队一次查获“百吨王”15辆

2019-01-16 09: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莘县联合治超队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性检查。

  治超队对查处的违法车辆依法进行扣押、处理。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冯永华 纪桂民)近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莘县联合治超队了解到,在对货车超载、超限等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中,莘县联合治超队一次查获“百吨王”15辆,对各种超载、超重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地震慑作用。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行动中,联合治超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大货车绕行路线,提前分析研判,掌握重点交通违法货车的通行时间、路段等信息。同时,治超队组织精干警力,在齐南路德商高速路口西对过往的大型货车、渣土车进行突击检查。经过6个小时不间断检查,成功将15辆严重超载、超限的“百吨王”车辆查获。

  据了解,查获的15辆"百吨王"目前已全部暂扣至治超站,此次行动也有效地震慑了货运车辆驾驶人的违法行为,降低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了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