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男子高速匝道口伪变造车牌号并逆行!罚款5200元扣24分!

2019-01-0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一小轿车驾驶员在高速匝道口对车牌号进行伪造。

  伪变造车牌号后,该车在高速上开始倒车逆行。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徐文茹)8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执勤民警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一私家车在高速上伪变造车牌号的违法行为。对该行为,聊城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该车驾驶员将面临罚款5200元扣24分的处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8日,莘县大队民警在调取辖区内道路监控录像时,发现在169km+300m有一辆小轿车停在了导流线上。在停车约1分钟后,驾驶员从车上下来,只见其往车前牌照一站,把车牌上原来的0变成了3,随后上车开始逆行,并且在169km+550m处驶离高速。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驾驶员在高速上未规划好行车路线错过了下道口,这才想起用这招企图瞒天过海。但是在高速公路上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要处予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处罚。在高速上倒车、逆行的,要处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对此,该车驾驶员将要面临罚款5200、记24分、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民警已通知驾驶员来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希望广大市民牢记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不仅违法,而且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逆行是危险行为。车主在出行前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遵纪守法,遵章出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