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_看图王.png'

持C1驾驶证驾驶大型半挂车被查 聊城交警:扣12分罚款2000元

2018-12-31 20: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31日,聊城高速交警查获一起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姜建军)31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在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聊城高速交警查处一起与准驾车型不符的严重违法交通行为。对该违法行为,高速交警依法对其进行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31日下午4点30分许,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临清大队在冠县西鲁冀检查站持续开展执法行动,发现车牌号为冀DH***8大型半挂车辆反光标识污损严重,执勤民警立即让该车驾驶员前面停靠并让其下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下车后车辆仍在继续行驶,执勤民警凭着多年的经验,感觉副驾驶该人驾驶证存在异常状态,并立马叫停该车辆,查看副驾驶李某的驾驶证,发现该副驾驶员的驾驶证为C1,不可以驾驶大型牵引车辆。

  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过车记录与驾驶证进行查询,发现该车副驾驶员李某经常驾驶该车辆。对此,聊城高速交警对其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与准驾车型不符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害人害己。提醒广大驾驶员遵章文明出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