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就有未来”2018年青年就业训练营结业

2018-12-29 10: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程洽洽)12月28日下午,“就有未来”2018年青年就业训练营结业典礼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行,团市委、东昌学院团委、北极星就业指导协会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为训练营优秀导师、十佳学员、优秀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期训练营自11月2日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先后组织了爱岗敬业劳模报告、招聘经理面试辅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素质拓展训练、企业参观学习、职场实战体验等10场就业主题活动,共培训学员近1500人次。在结业汇报中,学员代表讲述了受训经历和收获,纷纷表示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对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定。

  据悉,“就有未来”是团市委服务青年就业的重点品牌,自2014年底实施以来,已成功举办7期,先后走进聊城大学、聊城高级财经学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培训大中专学生上万人次,通过组织企业招聘培训经理作为就业导师志愿者,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成为解决就业市场供需信息不对称问题的有益探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