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工商联召开十届三次执委会暨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2018-12-2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月25日上午,聊城市工商联召开十届三次执委会议暨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工商联工作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马丽红出席执委会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文华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传达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聊城市工商联召开十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第二阶段七位年轻一代企业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自主创新、艰苦创业的成长历程。

  马丽红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市工商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强联系沟通,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组织建设工作迈出新步伐。内强能力素质,工商联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

  马丽红强调,2019年,市工商联将继续强化宣传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强联系沟通,推动构建党委、政府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协商平台。强化引导服务,积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推进工商联组织和队伍建设。

  在第二阶段举行的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上,七位年轻一代企业家在报告中充分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致力创新发展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思想境界,体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政府的充分信任,对企业发展的必胜信心和对社会的良好信誉。报告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产生了强烈共鸣,为与会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徐文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做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帮助年轻一代企业家化解发展中的困难、成长中的烦恼,真心实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切实营造有利于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