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汽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 电动三轮车被当场顶翻

2018-12-12 11: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12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日上午9:00左右,聊城城区军需路与友爱路路口发生一起小型汽车与一辆载人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被当场撞翻在地,小型汽车的前保险扛损坏严重。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电动三轮车被顶翻在地,一名妇女抱着孩子蹲在两车中间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大众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小型汽车亮起了四角灯停在路口中央,它前方三四米处躺着一辆被撞翻的电动三轮车,一名妇女怀中抱着孩子蹲在两辆车中间。地上散落着许多小型汽车上撞掉的碎屑和一副已经脱落的号牌。

  据事故现场的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电动三轮车正在沿友爱路自东向西行驶,车内载着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当该辆三轮车行驶至十字路口时,与沿军需路自北向南行驶的小型汽车发生碰撞,撞击产生的冲击力瞬间将电动三轮车撞翻在地。两人被困在了三轮车里动弹不得,在周围路人的帮助下,两人才得以脱身。后经过现场检查,没有发现人员受伤。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