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打造国家5A级景区 阿胶世界正待初审结果

2018-12-11 13:5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阿胶世界手绘地图

  大众网聊城12月11日讯(记者 袁志威)11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备受聊城市民关注的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有了新进展,东昌湖正处于创建阶段,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95%以上;阿胶世界景区已参加省旅发委组织的5A级景观质量评审初审,正在等待评审结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东昌湖提升改造项目从2017年6月动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95%以上,正进入收尾阶段;阿胶特色健康工业旅游建设项目,已建设完成访客中心、体验长廊、毛驴乐园、毛驴博物馆主体、景观湖等项目。

  此外,洲际假日酒店项目,东阿阿胶小镇建设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九州洼月季公园项目、高唐县宏创农业观光示范园、冠硕农业观光园、向阳花开民俗旅游项目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也正在积极推进中。

  同时,全市整合推出水城水浒休闲等8条旅游线路,突出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与“鲁风运河”“水浒故里”“黄河入海”几大品牌主题宣传。预计至年底,全市实现旅游消费总额213亿元,接待游客2482万人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