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开展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现场发放宣传单页5600余份

2018-12-02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2月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杨法波)12月2日,正值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聊城高速交警支队紧紧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全面辐射辖区,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彰显了新时代、新业态下交通民警的新形象和交通安全宣传的新特点。

  活动期间,高速交警支队依托各执法站、高速服务区、客运站进站口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主题日交通安全宣传条幅和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方式,普及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常识,努力营造和谐高速、平安高速的宣传氛围。活动中,支队宣传民警与志愿者共同为乘车的群众提行李并送上热水,对群众的疑问耐心的答疑解惑,整个宣传活动弥漫着警民和谐温暖的氛围。

  另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因辖区恶劣天气,在122道路安全宣传日这天,聊城高速支队临清大队组织部分滞留高速口驾驶员召开座谈会,向驾驶员了解意见及建议,并对近期时常道路交通管制进行解释工作,提醒安全文明驾驶,合力创造文明高速行车环境。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启动22个执法站,设立27个交通安全宣传台,共发送宣传单页56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8条,为群众耐心答疑解惑65余次,起到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