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光聊影 抱朴观心”——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展

2018-10-31 15:2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0月31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同耀)10月31日,由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办主办的“逐光聊影 抱朴观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开发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图片展以讴歌改革开放历史巨变,展现新时代、新精神、新面貌为主题,共展出近200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充满了时代气息和人文底蕴,从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文化惠民等不同角度展示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的新面貌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一张张图片展现了开发区沐浴着改革的春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名不见经传的一平方公里实验区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辉煌历程,这其中凝结着开发区人的智慧和汗水,看完后精神振奋、很受鼓舞。作为全市产业发展、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开发区一直坚持把厚植产业优势、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提升发展质效的战略举措,掀起了新一轮快速发展的热潮,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成为全市打造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的重要增长极。今后,开发区将再接再厉,努力实现传统产业高新化、新兴产业规模化、服务配套现代化,推动开发区从单一工业区向以工业为主的综合产业新城跨越。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自10月31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