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将改造成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未接通知

2018-10-2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展馆一层施工现场。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工作人员称,会展中心户外广场将规划收费停车位。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10月24日讯(记者 侯晓)日前,市民陈先生致电大众网聊城频道新闻热线0635-8229595反映,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内部正在施工,露天广场有几处区域正在施工,向施工人员打听得知,会展中心将被改造成行政服务大厅,广场将规划为收费停车位,希望大众网予以关注。

  陈先生表达了这样的疑虑,国际会展中心作为聊城市对外交流的窗口,如果要改造,是否经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批?平时没有展览的时候,小广场可以为周边市民提供活动场所,停车位无疑将会压缩活动空间。另外,如果改造成行政服务大厅,以后大型展会将迁至何处?

  10月23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东昌路与中华路交叉口西南方向的聊城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核实。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在会展中心东侧展馆一层,确实有施工人员正在作业,悬空安置了不少钢构设备。在露天小广场,有三处区域地板砖被移除,施工仍在进行中。

  国际会展中心是否将“变身”行政服务大厅?大众网记者向多名施工人员进行确认,施工人员给出的答复是“不清楚”,只是说“正在改造”。随后,大众网记者来到会展中心办公区域,向几名内部工作人员进行核实。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国际会展中心的确正在改造,准备将展馆一层变为两层,户外广场将规划露天收费停车位。随后,这名工作人员补充,在举办大型展会时,停车位占用区域仍用作展览;在没有展会的情形下,停车位恢复使用。

  对于“改造为行政服务大厅”的说法,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听说,暂时没有接到通知,具体规划内容也不清楚。对于会展中心是否存在违规改造,10月24日,大众网记者将该问题反映至聊城开发区城管执法局。随后,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核实,经与聊城规划部门对接,得出结论,会展中心属于内部装修改造,并不存在违规行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