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8-10-16 15:5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0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孤残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引导老年人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16日上午,聊城市委统战部离退休老干部到聊城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孩子们,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玩具、体育用品、零食等。

  老干部们一行参观了福利院的儿童护理区、康复活动室、特殊教育室,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他们每到一处,孩子们都热情挥着小手向大家打招呼,脸上都呈现出喜悦和幸福的神情。大家走到孩子们的身边俯下身向孩子们问好,同孩子们坐在一起亲切交流,还亲手为孩子们赠送玩具、零食等慰问品,为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不时向福利院工作人员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给这些特殊孩子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大家亲切的举动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倍感温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