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一四岁女童遭遇车祸生命垂危 聊城高速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2018-10-12 22: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0月12日迅(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姜建军)12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上午9时10分,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聊城东执法站接到群众求救称,茌平一名4岁女童遭遇车祸,生命垂危,情况十分危急。得到求助后,聊城高速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开道将女童护送至医院。

  据了解,上午9时许,茌平一名4岁女童跟随母亲外出,女童在等候过程中不慎被一车辆撞倒并从其身上碾过。女童母亲发现后,立即抱着孩子赶往医院。女童母亲因担心路上车多人多,耽误孩子抢救时间,于是一下高速便向聊城高速交警求助。

  接到求救后,高速交警支队聊城东执法站立即开通绿色通道,队长郑英荣迅速安排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开道一路护送,仅用10分钟便到达聊城市人民医院,为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目前,女童已经脱离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