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行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2018-09-30 14:3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9月30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

  书画艺术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聊城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近百余幅作品,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形式多样。

  大众网聊城9月30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郜雪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打造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30日上午,由聊城市总工会、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文儒,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黄卿,市妇联副主席刘静,团市委副书记袁纪方,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文甫,市文广新局工会副主席崔翔等出席活动。开展仪式由聊城市总工会纪检书记孙希华主持。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文儒致开幕词,他提到,聊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书画艺术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聊城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随着聊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职工队伍素质大幅提升,职工书画水平也不断提高。本次书画展展出的近百余幅作品,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形式多样,集中反映了聊城市职工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和创新精神。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二楼艺术交流展厅观看书画展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