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事故致道路堵塞 聊城高速交警连夜疏导获称赞

2018-09-2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聊城高速交警发现压车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疏导指挥。

  大众网聊城9月28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杨法波)27日凌晨,由于河南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德商高速商丘方向出现压车现象。聊城高速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进行交通疏导,截至27日9时,积压在聊城辖区内的车辆已一一驶离高速,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9月27日凌晨,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合成作战室民警在视频巡逻中发现德商高速商丘方向出现车辆拥堵现象,民警立即赶往拥堵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同时向齐鲁发展集团了解造成拥堵的原因。

  经了解,造成堵车的原因是由于河南濮阳高速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拥堵,致使大量车辆滞留无法正常行驶,此时正值夜间4点多钟,车流马上进入高峰期,滞留在高速主线上,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情况汇报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河南高速交警、齐鲁养护人员多方立即派出人员到现场进行支援,做好拥堵车辆疏导分流工作。同时支队指挥中心与地方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取得联系,请求其尽快对事故现场进行清障并疏导拥堵车辆。

  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事故现场清障完毕,高速上滞留的车辆也在高速交警的指挥疏导下一一驶下了高速,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交警同志的连夜付出也获得了过往车辆驾驶人员的连连称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