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927173517.jpg'

聊城搭建微课资源手机端平台 学生可畅享掌上优质公开课

2018-09-27 17:3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27日讯(记者 程洽洽)为方便全市教师学生及家长使用本地网络教育资源。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教育局获悉,聊城微课资源平台继在聊城教育局网站上线之后,又成功在手机端搭建平台,全市教师学生可通过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聊城教育发布”使用微课资源。

  微课资源平台,是聊城市教育局为推进聊城市教育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搭建的教育资源平台。平台上汇聚了聊城本地名师的课程资源,是符合本地教学实际的网上微课,免费向社会开放。以往家长通过送孩子去辅导班或购买网络教育资源的方式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现在家长和孩子通过此平台可以免费使用更符合本地教学实际的网络教育资源了。

  目前,聊城微课资源平台已在聊城教育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聊城教育发布”上线,初步建立了涵盖各县(市、区)的微课资源,包括微课件、微教案、微习题等内容,覆盖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学科。家长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随时随地掌握教学信息,以更好地对孩子进行辅导,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轻轻松松上水城优质公开课。

  附:手机端微课资源使用说明

  第一步: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聊城教育发布”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微课平台”进入“微课资源平台”

  第三步:点击各个县(市、区)头像即可进入微课观看界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