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荣膺“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称号

2018-09-26 17:3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9月26日,“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玉录,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为“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揭牌。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9月26日讯(记者 侯晓)继成功晋升国家二级博物馆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本月再迎喜讯,荣获首批“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荣誉称号。9月26日上午10:00,“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称号揭牌仪式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

  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玉录,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参加揭牌仪式。同时,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的师生代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的干部职工代表。

  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宣读了《关于命名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的决定》。据了解,首批“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共有20家,其中,聊城两家单位榜上有名,分别是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和东阿阿胶旅游养生有限公司。随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介绍了精品旅游示范基地争创情况。

  据介绍,开馆以来,特别是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投资名录以来,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先后被国家评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精品线路,场馆设施全面改善,接待服务水平大为提高,知名度、美誉度与日俱增,已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主阵地和精神家园。

  三年来,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致力打造争创的国家4A旅游景区,已进入关键收关阶段,晋级国家二级博物馆的目标已经实现。在这次命名的20家全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中,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名列第二,在全省本批晋级国家二级博物馆的六家单位中,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名列第一,并且是全省唯一的红色纪念馆。

  最后,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玉录,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共同为“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揭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