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919144439.jpg'

聊城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培训动员会

2018-09-18 15:52: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9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企业家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推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今年,我市继续选派优秀中青年企业家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学习。为确保培训活动顺利有序进行。9月11日,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培训动员会。市经信委副主任、市工业行办党组书记张政,市财政局副局长任海波及20余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布了研修班聊城学员班委名单和纪律要求;任海波副局长就研修班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金炳老师介绍了研修班具体事项。 

  张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这次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聊办发〔2017〕4号)要求,大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帮助企业家补齐短板,学习先进经营理念、提高经济转型期的适应能力。 

  张政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先后多次组织学习培训活动。希望此次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潜心研究、广泛交流,切实做到学各方智、交各方友;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严于律己,潜心学习,展示聊城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对象主要为全市成长型、科技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面临接班问题的“企二代”。研修班采用一年制、系统学习的培训方式,围绕中国经济、管理的逻辑、营销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商业模式创新 、纳税筹划、卓越领导力、决策者财务管理等课程进行系统培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