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加油站周边商铺失火 中石油员工沉着应对获称赞

2018-09-0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9月7日晚22点55分,聊城市东昌府区振兴西路新水河加油站东邻一轮胎修理部突发着火。

  轮胎修理部经理和楼上居民对中国石油员工及时电话报警、协助进行人员疏散避免更大的损失表示感谢。

  大众网聊城9月8日讯(记者 赵志鹏)9月7日晚22点55分,聊城市东昌府区振兴西路新水河加油站东邻一轮胎修理部突然着火,导致附近加油站进站电缆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维修人员已设置汽油发电机对加油站进行供电,并进行进站电气线路的检修,确保加油站的安全。

  大众网记者从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了解到,新水河加油站员工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拨打119、110电话进行报警,切断加油站电源,对站内客户车辆进行疏散,在进出口设立警戒,并利用站内消防器材进行布防,同时协助着火居民楼居民进行疏散。22点58分消防车辆到达着火地点进行灭火,8日凌晨灭火完成。

  事后,轮胎修理部经理和楼上居民对中国石油员工及时电话报警、协助进行人员疏散避免更大的损失表示了感谢。此次火灾处理过程中,中国石油聊城3站的员工及时有效的处置措施,为居民楼人员的疏散、火势的有效控制赢得了宝贵时间,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