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907110446.jpg'

疑似莘县交通执法人员收“黑钱”视频曝光 莘县交通局:事件正在调查

2018-09-0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大众网聊城9月7日讯 7日一早,一篇关于“山东莘县交通执法把公路当成自己‘家’ 拦车收钱中饱私囊”文章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引发关注。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莘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该篇文章中的短视频显示,一男子下车后,向路边三名穿有“执法”字样的交通执法人员走去,并与其进行交谈。交谈过后,该男子递给疑似交通执法人员百元现金让其帮忙“照顾”,在递钱过程中,工作人员有意遮挡执法车辆的车牌。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莘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该名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一早他们发现此视频后,立即将情况反映给莘县交通局的分管领导,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调查结果出来后会第一时间与大众网记者进行联系。

  大众网将持续关注调查结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