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首日 聊城一小学校长同新生握手行礼感动家长

2018-09-04 10:3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校长宋德敏同新生握手并为她加油打气

  一名小学生在入学拱门前高高跳起

  大众网聊城9月4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3日,新学期开学首日,聊城高新区深圳路小学校长宋德敏戴着红领巾在校门口迎接新生,同每位新生握手、为新生加油打气。宋校长的这一举动感动了不少学生家长,有家长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开学第一课”。

  为了给学生们一个美好的入学体验,在开学首日,聊城高新区深圳路小学精心打造了入学拱门,还铺设了红地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知道礼仪的重要性。”校长宋德敏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孩子的成长阶段,不经意的某些瞬间就会影响孩子一生,他希望在能力范围之内创造更多温暖的瞬间让孩子们记住。

  据了解,聊城高新区深圳路小学是一所新建城区小学,今年有420余名小学生入学。学校的办学愿景是“当我们的孩子离开学校的时候,让他们带走的不仅仅是丰富的知识、创新的精神、实践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强健的体魄、完善的人格、宽广的气度、真诚的情感、广泛的兴趣、良好的习惯,以及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眷恋。”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