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雨造成聊城阳谷民居被淹 消防官兵冒雨抽水排涝

2018-08-3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8月31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吴彬 王泽强)8月30日凌晨起,持续的强降雨,造成聊城阳谷县城区部分街道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内涝。消防官兵得到消息后迅速组织救援,持续抽水4小时帮助群众排涝,受到群众的一致点赞。

  30日中午12时,阳谷清河西路秀水巷由于持续降雨,导致部分居民家中被淹,阳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带队干部首先向报警人沟通了解现场周围情况,逐家逐户排查是否有孤寡老人居住,是否有需要立即转移的物资。

  经过了解小巷水渠布局研究地形走势确定了排水方向后,教导员陈万达立即安排中队干部组织官兵利用大功率吸水泵进行排水,确保居民生活、外出通行方便。

  经过四个多小时吸水泵不间断排水,居民家中及街道路面已无积水,现场群众纷纷对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鼓掌称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