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旅行商踩线团走进东阿 优化打造入境旅游产品线

2018-08-3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8月29日上午,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踩线团走进东阿。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踩线团一行40余人在东阿阿胶影视城参观体验,感受阿胶养生文化。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摄

  考察完毕后,考察组举行了座谈。会上,各入境旅游代表听取了阿胶景区关于入境游优惠政策的相关汇报。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8月30日讯(记者 赵志鹏)为深度开发山东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优化入境旅游产品路线,打造适销对路的入境旅游产品体系,8月29日上午,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踩线团走进东阿。

  山东省旅发委旅游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及省内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产品策划及销售人员一行40余人前往东阿阿胶参观考察。聊城市旅发委主任刘光辉、副主任刘艾新、东阿县政府党组成员孙义堂、县旅游局局长魏爱庆等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国际良种驴繁育基地、东阿阿胶影视城、东阿药王山、中国阿胶博物馆、东阿阿胶体验工厂进行实地考察,深度体验阿胶特色工业旅游线路,近距离感受阿胶养生文化,了解把握阿胶入境旅游市场开发拓展的资源优势及完善方向。考察完毕后,考察组举行了座谈。会上,各入境旅游代表听取了阿胶景区关于入境游优惠政策的相关汇报,针对阿胶特色工业旅游线路入境旅游市场的拓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山东省旅发委旅游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说,工业旅游是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培植新增长点的重要力量。东阿阿胶践行生产美、生态美、生活美“三生三美”,依托工业旅游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模式值得借鉴。近年来海外入境旅游市场火爆,增效明显。2019年省、市、县、景区四级奖励政策出台后,将进一步推动山东省入境旅游业发展。各入境旅游精英要把握发展趋势,熟悉掌握奖励政策,共同推动山东省入境旅游业蓬勃发展。

  聊城市旅发委主任刘光辉对聊城旅游资源进行阐述介绍,他指出,聊城市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着力打造了“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的城市旅游,精心打造了“游水城、做好汉、品阿胶、泡温泉”的两日游精品旅游线路。今后入境游市场也将以水城旅游、阿胶特色工业旅游为切入口,实现市场再突破,产品再开发、营销再创新,推动聊城文化走出去,聊城旅游火起来。

  据了解,东阿县作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阿胶名城、康养东阿”为旅游发展定位,目标打造成为“阿胶养身、梵呗养心、黄河怡情”的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阿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落实入境旅游奖励政策,让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来到东阿、品味东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