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813530084912260.png'

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来聊受追捧

2018-08-13 14: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左四)与聊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赵万里(左三)合影留念,右一为山东高速男篮现役球员吴轲。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凯撒与小球员互动。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吴轲在篮球训练营现场。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山东高速男篮现役球员李鸿瀚与小球员作一对一训练。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8月13日讯(记者 侯晓)8月12日,在聊城市体育馆吴轲篮球训练营开营现场,迎来一位聊城篮球迷都很熟悉的客人,他就是塞尔维亚功勋教练、山东高速男篮现任主教练凯撒先生。在现场,凯撒观看了聊城小球员的篮球汇报演出,并与小球员们亲密互动,气氛相当融洽。当日,聊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赵万里、市教育局副局长康延华等出席活动。

  8月12日16:30,聊城市体育馆热闹非凡,吴轲篮球训练营的小球员们个个兴奋,都在等待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先生的到来。以往只是在电视直播画面上看到凯撒指挥比赛的英姿,而听说凯撒本次能来到现场,所以,聊城的小球员们既兴奋又期待。另外,山东男篮现役球员吴轲和李鸿瀚也来到现场。

  凯撒先生首先观看了小球员带来的篮球汇报演出。演出结束后,凯撒主教练不断向小球员伸出大拇指表示称赞,“Good,very good!”。随后,凯撒主教练用英语与小球员亲密互动,畅谈在中国的生活及感受。“山东男篮今年能拿总冠军吗?”面对如此刁钻的提问,凯撒主教练也依然保持绅士风度,巧妙应答。

  多数聊城篮球迷都知道,今年28岁的山东男篮队长吴轲是咱聊城老乡,身高2米09的吴轲以比赛作风强悍、心理素质过硬及投篮准闻名于CBA赛场,是山东篮球近年来涌现出的不可多得的篮球人才。吴轲表示,希望通过训练营为家乡的孩子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更专业的训练,从而发掘出更多有潜质的苗子,为聊城体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给家乡增光添彩。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聊城人,虽然从小就离开家乡出门打拼,但是我的心始终挂念着家乡的篮球事业,所以我也是希望通过我的微薄之力能够给家乡带来帮助,回报家乡对我的养育之恩。”吴轲说。据介绍,吴轲篮球训练营成立于2014年,至今走过了四个年头,目前已成为聊城体育届较有影响力的篮球培训机构。

  聊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赵万里对吴轲篮球训练营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积极刻苦训练,争取早一天成为国家篮球栋梁。赵万里表示,下一步,聊城市体育局也将积极支持聊城篮球事业的发展,也会积极与山东高速男篮进行交流和沟通,多举办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进一步提升聊城篮球的整体品牌和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