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辆电动公交车当“婚车” 聊城新人别出新意举办低碳婚礼

2018-08-1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8月10日上午,聊城的一对新人别出新意,使用六辆纯电动公交车作为“婚车”,这一创意吸引了市民赞许的目光。

  气球、喜字、彩带、玫瑰花等装饰物将六辆“公交婚车”装扮的格外漂亮。

  大众网聊城8月10日讯(记者 赵志鹏)新人结婚当天,会选择各式各样的豪车作为婚车迎接新娘。然而在8月10日上午,聊城的一对新人别出新意,使用六辆纯电动公交车作为“婚车”,这一创意吸引了市民赞许的目光。

  10日清晨,六辆特别定制的“公交婚车”缓缓地从南湖新城小区驶出。气球、喜字、彩带、玫瑰花将“公交婚车”装扮的格外漂亮。车内布置温馨舒适,每一个把手、每一扇玻璃都扎上了彩带、贴上窗花,车前由玫瑰花摆成的“爱心”格外醒目,车身两旁粉红色的气球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格外“亮眼”……前往婚房的路上,创意十足的婚车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不时有人驻足拍照。

  车内布置温馨舒适,每一个把手、每一扇玻璃都扎上了彩带、贴上窗花。

  6辆纯电动婚礼公交车在显示路别的LED屏幕上,打上“520”的标志,祝福新人恩恩爱爱,幸福一生。

  “近几年,公交集团一直在创新公交出行服务模式,倡导员工婚事新办,喜事简办,弘扬文明新风,此次使用纯电动公交车作为婚车,是落实绿色环保出行理念的一项重要措施。”聊城公交集团四公司经理蒋飞虎告诉大众网记者,集团员工提前一天对6辆婚礼公交车进行装饰美化,同时在显示路别的LED屏幕上,打上“520”的标志,祝福新人恩恩爱爱,幸福一生。

  为何要选择电动公交车作为婚车呢?聊起“公交婚车”这一创意,新郎杨先生格外自豪、激动。作为一名驾驶电动公交车多年的司机,他对公交车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公交车当婚车,既富有新意,又与自己的职业有关,亲朋好友可以坐在一起,车内气氛融洽温馨,互相分享这份喜悦,更重要的是希望给妻子留下一生中最难忘的瞬间。”新郎杨先生紧握住妻子的右手说,除了创意吸引眼球外,公交车做婚车还低碳环保,与目前提倡的绿色出行理念相吻合,我们也算是用实际行动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