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726103454.jpg'

聊城:面包车变身严重超载的“公交车” 车主被严惩

2018-07-26 10:3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26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刘坤 司丽云)7月25日,临清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聊临路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辆行迹可疑的面包车,令人惊讶的是核载5人的面包车竟然放置了两条长凳,摇身变成能够乘坐十人之多的压缩版“公交车”。

  违法改装面包车

  该面包车在接近检查点时,犹豫不前打算调转车头,其可疑形迹引起交警注意。执勤交警随即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后, 交警发现,面包车后排的座位已全部拆掉,取而代之的是两条一米多的长凳。?询问中,该车车主交代,平时开面包车接送民工,为了能够多拉几个人,多挣点钱,就把座位拆掉,换成了长凳,这样改装之后,一辆面包车竟能塞下十个人。行驶中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民警对该驾驶员罔顾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按照法律规定,对其私自改装面包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了严厉处罚,并责令其对车辆恢复原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