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民反映东昌湖岸边垃圾成片 相关部门立即清理

2018-07-19 10: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7月18日讯(记者 程洽洽)近日,聊城市民王先生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0635-8229595反映称,位于运河博物馆西侧的东昌湖水面和岸边有不少生活垃圾,在长达一周的时间内无人清理,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18日下午3点,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反映的垃圾区域东临运河博物馆、北靠东昌路,参观运河博物馆的游客和湖边散步的市民络绎不绝,经过垃圾区域的人流量不少。其中,东昌湖水面漂浮着一些西瓜皮、塑料袋等少量垃圾,还有一些食物袋子、腐烂的水果、饮料瓶等生活垃圾散乱的堆放在湖岸边,塑料袋和饮料瓶被风吹的随处滚动,确实影响市容。

  “13号晚上,散步踩到了一个快餐盒,鞋上沾满了没喝完的小米粥。”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就住在东昌湖边,晚饭后经常来湖边散步,最近他发现这个区域垃圾忽增,打电话向相关部门反应,一直无人清理。

  在现场,一辆威海牌照的旅游车正好停到垃圾区域,从车上下来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跟团逛了聊城的古城区和运河博物馆,感觉挺好。下午来东昌湖,刚下大巴车就看到这一片垃圾,略有失望。

  随后,大众网记者联系聊城旅发集团了解情况,旅发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处是东昌湖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施工期间由岭南园林负责保洁等工作,并非属于旅发集团的保洁范围。但保持景区环境也是应尽义务,所以该位工作人员立即协调保洁进行了垃圾清理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根据旅发集团工作人员提供的照片,市民反应的垃圾成片区域已被清理干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