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手掰正故障面包车轮!聊城一辅警获群众称赞“全能交警”

2018-07-17 11:4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民警徒手帮群众掰正故障车轮

  民警的白手套沾满了油污

  大众网聊城7月17日讯(记者 程洽洽)7月16日,聊城开发区大队辅警王鲁为疏通交通,徒手掰正了一辆故障面包车的车轮,在场群众一致称赞其为“全能交警”,并自发鼓起热烈掌声。

  16日下午,在开发区橡胶坝路段执勤时,一辆面包车发生故障,撞向了路中央的路沿石,方向盘轴断裂,不能打方向,导致整辆车横在马路中央。

  因拖车无法快速到达现场,而此时又值晚高峰,南北方向已出现严重压车现象,人车混杂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防止出现交通拥堵,现场执勤辅警王鲁采取硬掰车轮的方式控制方向,8分钟后面包车车轮被掰正,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叫好,称赞王鲁为“全能交警”。

  随后,民警和现场群众共同把故障面包车推到路边等待拖车救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