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一处临街楼工地发生工人坠亡事故

2018-07-0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6日讯(记者 李长振 )7月4日上午10时左右,聊城市高新区华建一街区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工人坠亡事故。

  大众网记者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发生事故的为华建一街区三栋紧邻长江路的临街楼工地,工地的建筑施工方为山东承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据坠亡工人家属介绍,死者许某今年64岁,在劳务市场谋得工地临时工的工作,4日是其第一天上班。当天上午11时左右,家属接到许某工友的电话,称许某发生事故,在工地6楼电梯处坠落后身亡。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工程承包方山东承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公司已经与死者家属就事故赔偿事宜协商妥当,其他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